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23
2017.03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监督检查组进行安全大检查
责任重于泰山,隐患险于明火,学生住宿安全始终是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
后勤保障处
20
2017.03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切实维护我校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3月19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迎西校区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各区主任及中心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师红军主持。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15
2017.03
“我文明,我行动,我喂小树喝喝水”
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
北区幼儿园
10
2017.03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师红军受邀参加太原电视台”新闻快车” 记者采访
3月9日,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师红军主任上2月“中国好人榜”,此新闻均在山西头条、山西晚报刊登报道,此次报道影响力度大,知名范围广,因此3月10日下午,太原电视台“新闻快车”栏目组就此次新闻针对公寓管理服务...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09
2017.03
北区幼儿园三八节亲子主题活动
3月8日下午3:30,我园在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北区幼儿园
08
2017.03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初春的季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了庆祝第107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更好地展现公寓妇女职工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妇女职工形象,并培养我们妇女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07
2017.03
学习雷锋好榜样,三月花开助人乐
“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激昂的歌声在我们耳畔响起。
北区幼儿园
14
2017.02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月12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迎西校区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各区主任及中心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师红军主持。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13
2017.02
元宵节慰问暖人心
阑珊意散烟花闪,豪放心收爆竹鸣。鼓击锣敲迎福景,龙腾狮舞伴春声。万家灯火元宵闹,一碗汤圆瑞气盈。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之际,后勤处处长张富强、公寓中心主任师红军及各区负责人亲切慰问了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08
2017.02
我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师红军上榜2月“中国好人榜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2月“中国好人榜”榜单,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5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上榜,山西仅有两人入选。其中,我校公寓中心师红军入选“敬...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共348条  34/35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