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2-14   作者: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2月12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迎西校区九号楼会议室召开,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各区主任及中心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师红军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师红军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及后勤处相关领导对我中心寒假期间的留校学生住宿管理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公寓中心一线职工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了假期留校学生在公寓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其次,对2017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完善“管理”和“服务”两个体系,在公寓管理服务中重抓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保障日常管理服务及安全的前提下,育人始终是公寓的基础,始终是中心,始终是重中之重。他指出,2017年是公寓精细化管理启动年,希望全公寓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精细化管理,各岗位要落实岗位职责,根据“精、准、严、细”的目标,不断提高标准、细化要求、严格管理、周到服务,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高效运行,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他表示,各项工作的关键在于工作落实,希望全体职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师红军主任对日常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强调各区负责人要重视开学前的安全管理,要求检查组进行全覆盖式检查,对风险点进行严密监察。在服务上,在15日前要整体到位,要求工作人员以严肃、认真、合理、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开学前准备。同时,会议安排了假期集中住宿学生于2月14日搬迁回原校区、2016年工作总结会暨2017年工作动员会等相关事项。
       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2017年,公寓全体职工一定会立足岗位、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再谱新篇章!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