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推荐信息
21
2017.01
2017年“春运”安全专项培训和安全检查
2017年1月20日上午,太原公安交警支队在太原交警指挥中心举办了“春运”交通安全专项培训活动
运输服务中心
20
2017.01
张富强处长赴学生公寓检查督导寒假住宿保障工作
1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赴迎西校区9号等学生公寓楼,检查督导寒假期间学生住宿保障工作,公寓中心主任师红军陪同。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15
2017.01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快乐迎新春”趣味联欢会
欢声笑语迎新春。1月14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迎西校区十号楼职工活动室举办“快乐迎新春”趣味联欢会。各校区职工踊跃参加,活动现场热闹纷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7
2016.12
中区幼儿园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 毛泽东诗词亲子朗诵会
12月26日,中区幼儿园举行了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毛主席诗词亲子朗诵会”,有300组家庭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中区幼儿园
20
2016.12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十佳职工”和“十佳勤工”表彰大会
后勤保障处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开展了主题为“提升物业精细化服务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十佳职工”、“十佳勤工”表彰大会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
04
2016.12
中区幼儿园开展国家宪法日 “我爱宪法 我守规则”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依法治国理念宣传,积极推进幼儿园依法行政和校园法制建设,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暨“1 2·4”全国法制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区幼儿园开展“我爱宪法,我守...
中区幼儿园
10
2016.11
中区幼儿园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园师幼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中区幼儿园在10月9日至11月9日,开展了“家园教育共参与、实地演练防安全”等六项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中区幼儿园
01
2016.10
中区幼儿园“亲子体能训练营”活动报道
加强幼儿体能训练,强健幼儿体魄,使幼儿能健康茁壮成长,全面发展”,这是中区幼儿园一贯坚持的教育理念。为了使这一发展目标能很好的落到实处,中区幼儿园于9月28日、29日、30日为小中大班幼儿举办了内容丰富、...
中区幼儿园

共348条  35/35 
下页尾页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