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三八节亲子主题活动
2017-03-09   作者:北区幼儿园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3月8日下午3:30,我园在家长的共同配合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了使这次的活动更符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和需求,活动前,老师精心策划,制订方案。老师邀请了孩子们的妈妈、奶奶、姥姥来到幼儿园一同庆祝节日。小班的宝贝虽然年龄小,但也竭尽所能为亲人献上爱心。大班年级组播放孩子们为亲人制作礼物的VCR,掀起活动的高潮,家长热泪盈眶,感叹孩子们的成长。中班组的手工花朵DIY美轮美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歌声、用DIY手工、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对亲人浓浓的爱、深深的情…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浓浓的亲情,聆听着孩子们的声声祝福,享受着孩子们带来的欢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