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师红军上榜2月“中国好人榜
2017-02-08   作者: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近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7年2月“中国好人榜”榜单,经网友推荐、评议,共有105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上榜,山西仅有两人入选。其中,我校公寓中心师红军入选“敬业奉献”好人榜。
      敬业奉献”好人师红军,现任我校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山西高校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我校爱心家园指导教师。他打造了“党员先锋岗”队伍建设品牌《奔跑吧,公寓》、“爱心家园”公益慈善品牌《一站到底》,发展“楼长妈妈”内涵服务品牌《中国好楼长》等,其中,“爱心家园”成立十年来,已拥有校内外注册志愿者2万余人,累计帮扶学生1000余人次,现金帮扶80余万元,捐助衣物10万余件,书籍6万余册。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