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动力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语金句,强使命担当”活动暨书法作品展

时间:2020-12-03  作者:动力中心党支部   浏览:

为了加强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精神。动力中心党支部于12月2日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习语金句,强使命担当”活动暨书法作品展。

活动发出后中心职工积极参与,挥毫泼墨,以不同字体撰写习近平总书记用典金句硬笔、软笔书法作品共40余幅。“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清风扬正气,奋进正当时”,作品行云流水、形神兼备、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笔触精到,着墨巧妙,呈现了内心的感触,用翰墨凝聚正能量,推动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中心精神文明和文化阵地建设,让每一位职工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深厚的家国情怀,引导广大职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感;同时,坚定党员干部坚决维护核心,践行使命的决心,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与时代同行,继续奋斗,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启动力保障事业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