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中区幼儿园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奔跑吧,中幼!》

时间:2018-03-0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新征程。为了精神饱满地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太理中幼组织全体教职工于3月4日开展了"奔跑吧,中幼"。

1A594

      早上九点钟,全体教职工整装待发,从中区幼儿园出发,途径太原理工大学——理工大学操场——迎泽大桥——汾河公园——南内环桥——从晋祠路上返回校园,大家共同朝向一个目标,勇往直前,正是太理中幼精神面貌的体现。运动场上、马路上、桥上开满了中幼人热情洋溢的笑脸,这是我们对明天的期待,是我们对中区幼儿园的满满祝愿。

 

 

      此次活动旨在,这不仅是一种健康体育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奔跑吧,中幼人,书写我们自己的时代。努力吧,中幼人,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中幼一直在路上!

146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