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展技能 亮风采”北区幼儿园开展教职工专业技能考核

时间:2018-01-24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了提升我园教职工自身素质及专业能力,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成长,打造一支适应我园教育发展的专业素质高、基本功扎实、具有高标准严要求的现代化幼师队伍。北区幼儿园于2018年1月19日、22日分别对教师、生活教师、食堂炊事人员进行了专业技能年终考核。

      教师考核设置了现场问答和课程展示两个项目,采取现场抽签展示的方式进行。老师们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专业技能和艺术功底,展现了我园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为了让孩子们吃出健康、吃出营养,确保幼儿身体健康,炊事员的厨艺水平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中各位炊事员精神饱满,技术娴熟,整个过程有条不紊,按照比赛的要求制作了符合幼儿喜爱的的面点,面点造型形象逼真,深受喜爱。在刀工展示环节,更是让全场教师发出阵阵惊呼!

      生活教师的考核主要以问答为主,问答题的范围涵盖教育工作、家长工作、遵章守制、安全、操作流程等方面。老师们的回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水平,语言简洁明了,有条理,有重点。

      通过对教职工的综合考核,不仅提高了全园教师的专业技能而且树立了她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精神,也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确立了新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