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中区幼儿园“慧雅女子学堂”揭牌仪式

时间:2018-03-08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8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工会主席张文基莅临中幼为“慧雅女子学堂”揭牌。这是我们中区幼儿园党支部以及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中区幼儿园组织建设又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11785

      慧雅女子学堂揭牌仪式标志着新的开始,袁书记对“慧雅女子学堂”提出了高要求和新希望,他说:“要认真组织落实好各项活动,凝心聚力、立德树人、超值服务、营造满意,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助力后勤改革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让每一位来参加女子学堂的女性都能感受到自信、责任、成就和奉献”。 带动更多的女性点燃梦想、追寻梦想、共筑梦想,积聚正能量,传播主旋律。

18027

      “慧雅女子学堂”是中区幼儿园继“道德讲堂”文化服务品牌之后创建的第二个文化服务品牌。慧雅女子学堂的宗旨是:聚拢女性思想,分享人生智慧,净化浮躁心灵,展示生命华彩,让女性更具智慧,让女性更加自信。慧雅女子学堂的使命: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助力学校高效发展。最后参观并进行了工会档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