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7-08-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饮食服务管理水平,保障食品安全,更好地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经过认证中心专家组的严格审查,于6月29日顺利通过审核,并于8月3日获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我校饮食服务工作向着标准化的目标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整个认证过程中,全体中心员工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加班加点,精心准备,召开认证工作动员会,成立认证工作组,多次开展培训工作。不断完善各类书面档案,组织编写各类文字资料10万余字,做到餐饮管理每项工作有制度、每个环节有记录;同时严格执行认证检查标准,不断规范餐厅日常操作流程,从食材采供到食品加工留样出售、从设备招标到维修保养、从中心监督到餐厅自查、从餐具洗消到餐具保管,方方面面、精益求精,力求在中心原有的安全、质量、服务管理体系的基础上,不断完善,达到更加专业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工作要求。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证书的取得,既标志着我校饮食工作迈上了一个新阶段、实现了一个新跨越,对中心未来的改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更对中心争创国内一流餐饮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认证证书的取得,对饮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将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推进中心餐饮服务工作质的飞跃,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为优质高效满意的餐饮服务,为学校全面冲击“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