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安迎开学 动力中心电气安全“体检”在行动
2021-03-11   作者:苏占鑫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筑牢新学期校园电气安全基础,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连日来,动力保障中心积极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相关部署,全面开展全领域、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师生主要活动区域进行了细致的电气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服务。

1117F

正值小学与幼儿园春季开学节点,动力保障中心监督检查组深入附属小学、北区幼儿园、中区幼儿园与各公共教学楼,对其电气设备间各个区域的线路开关、插座、配电箱及所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排查出了安装不合理设备与不规范用电线路等共计6项电气安全隐患,并对其提出了合理化整改建议。

动力保障中心负责人表示,动力保障将秉持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与安全红线意识,完善安全保障服务体系,不断提高安全检查专业化、制度化、标准化,努力夯实校园安全生产基础。

12BB3

撰稿:苏占鑫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