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 “提升餐饮质量,制止餐饮浪费”主题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0-12-04   作者:撰稿:李彩凤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沟通,提升我校餐饮发展质量,探索高校餐饮节约管理新模式,2020年11月28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明向校区开展以“提升餐饮质量、制止餐饮浪费”为主题的食堂开放日活动。来自我校各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1C2C1

学生代表走进餐厅后,首先观看了“明厨亮灶”工程。当了解到家长在家也可以看到学校食堂后厨的情况时,有的同学立即把这消息告诉了父母,让他们在家也能切实感受到吃在学校食堂是放心的。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智盘结算系统、后厨加工环节、米饭生产线、留样间、洗碗间等各个重点操作环节,亲自感受食堂标准布局下操作流程与规范化的管理,让学生切实认识到吃在食堂是放心的、安心的和健康的。

在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就“提升餐饮质量、制止餐饮浪费”的主题向同学们征求意见,食堂相关负责人对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随后,就今年“节约”这一年度话题,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创造性意见,为我校餐饮正在推行的节约管理提供了思路。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头做良好习惯的先行者,做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


AFCDA


撰稿:李彩凤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