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区幼儿园迎接太原市教科研中心专家莅临指导
2020-09-25   作者:胡颖慧/摄影:张崛嵘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教科研是幼儿园立园之本、兴园之策、强园之路,也是教师重要的试金石,是教师能否长远发展的关键所在。为了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推动我园教科研工作,提升教师专业能力,9月23日上午,太原市教科研中心杜冰、靳亮两位专家老师莅临我园,进行了区域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的观摩和指导。

首先,专家组老师认真翻阅了我园教案、观察笔记、教学计划等各类文案和教学资料,对我园扎实深入的园本课程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以幼儿为本的专业反思给予了高度赞许!

随后,专家组老师现场观摩了各班的区域活动、集体教学、户外活动,随机进行诊断和指导。专家的细致点评、手把手的引领让老师们感悟至深,受益匪浅。

最后,专家组老师针对本次我园观摩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今后保教工作更好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是一次教学基本功的锻炼和检阅,为老师们营造了一个学习、交流、探索、反思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北幼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了教师对区域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的设计和实施能力。我们坚信,在太原市教科研中心专家的专业引领下,我园一定能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孩子们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幸福快乐的教育服务!

撰稿:胡颖慧

摄影:张崛嵘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