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寓中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3-16   作者:公寓中心党支部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初心践使命,担当战疫情。3月13日下午,公寓中心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召开“初心践使命,担当战疫情”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出席会议,公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景晓芳主持。

19E33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人民领袖 指挥决战》和《习近平的足迹》,全面学习领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疫情防控战中所作出的英明决策与正确部署。支部宣传委员石峰领学《太原理工大学关于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学校疫情防控重要精神指示,明确责任义务,号召全体党员“越是困难时,越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46F6

会上,全体党员郑重许下庄严承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立德树人,师生至上;履职尽责,共克时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疫情不灭,党员不退”。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汇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展,分享了一线党员勇于担当和为学生提供温情服务的暖心故事,表达了对抗击疫情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坚决跟党走、服务育英才的决心与信心。

27A2F

后勤系统党委委员、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及学生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这场大考,党员同志是第一批应试者,考验如火,使命在肩,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奉献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将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优秀战果坚守到底。

1AABA

张亚东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公寓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成绩,并向执着坚守一线的党员同志、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并从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党员引领狠抓落实、端正态度提高效能、及早谋划协力共赢等四方面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防控服务“两不误”,凝心聚力,同心战“疫”,全力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全校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起到了凝聚合力,提振服务育人士气的作用,吹响了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的冲锋号。


撰稿:公寓中心党支部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