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区幼儿园举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活动
2020-02-17   作者:中区幼儿园   来源:中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庚子新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华儿女的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些天,无数个温暖的画面化作剔透的泪珠滑落眼角,又有无尽关切的暖声细语在耳边回荡。疫情防控,举国上下,一同坚守!疫情发生以来,太原理工大学中区幼儿园立刻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园长亲自部署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为了增强家庭防控疫情的意识,幼儿和家长通过手绘形式,共同制作“抗疫小报"。

疫情发生以来,太原理工大学中区幼儿园立刻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园长亲自部署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为了增强家庭防控疫情的意识,幼儿和家长通过手绘形式,共同制作“抗疫小报"。居家不出门,亲子共手绘,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小朋友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人人有责。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适当通风,少出门,向奋战在抗击病毒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还有小朋友说:“虽然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很可怕,但是我们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任何疫情都是可以战胜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用彩色画笔送上我的关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停课不停学,离园不离师"。利用微视频开展“疫”课堂,充实了疫情期间幼儿的一日生活。

春已到,“疫”定去!战“疫"必胜!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