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富强处长赴学生公寓检查督导寒假住宿保障工作
2017-01-20   作者: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赴迎西校区9号等学生公寓楼,检查督导寒假期间学生住宿保障工作,公寓中心主任师红军陪同。


      张富强处长深入寒假留宿学生集中住宿的公寓楼内,分别实地查看了浴室改造、电视娱乐室、供水供电保障、临时留学生公寓筹备情况等。他对公寓中心在为寒假留校同学集中住宿管理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并指出,一定要保障安全,提高服务,在寒假期间为留宿同学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服务,同时要尽力为数百名留学生临时住宿工作提供好的标准、条件,让中外学子都能在学校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新春佳节。
      检查督导过程中,张富强处长还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留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同时,他还对工作在一线的公寓职工表示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