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
2022-05-18   作者:鲁晋 摄影:张晋圆 殷毓彤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3BFA

为确保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喜莹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搬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喜莹主持。

DB6E

刘润祥在会上强调,学生搬迁工作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各责任部门要充分认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推进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相关责任部门一是要早谋划,要做好前期动员部署,提前确定关键时间节点;二是要强沟通,要加强各部门间工作配合,做好引导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搬迁过程和搬迁后的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三要优服务,要严格按照搬迁计划制定搬迁方案,竭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设施和服务,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体现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与关怀;四要重引导,大力弘扬劳动育人,培养学生爱校、爱家情怀,积极倡导文明搬迁。

C834

任喜莹就学生搬迁工作做整体安排部署并指出,在搬迁工作中,一要着眼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搬迁工作的各项预案,充分考虑搬迁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状况,及时帮助学生;二是周密部署,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方案,实现优质搬迁、精准搬迁、安全搬迁和阳光搬迁;三是强化领导,树立“全面统筹”思想,发扬顽强拼搏的作风,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指挥,合理安排,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同心协作,团结一致保障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四要温暖学生,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做好各项搬迁服务保障工作;五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压实压紧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举措,确保本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

E198

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公寓部门负责人关于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实施背景、具体方案、精细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与会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对搬迁方案进行了广泛研讨,积极建言献策,对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建议。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