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致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的倡议书
2022-04-09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后勤保障处全体干部职工: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我校周边县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复杂。面对重大挑战,后勤保障处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第一时间全力投入到了抗击疫情与保障全校师生服务的战斗之中。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后勤保障处向全体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牢记使命,做讲政治、站位高的战斗员

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要牢记责任使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充分发挥后勤人善打硬仗、勇于奉献的无私无畏精神,勇担使命,恪尽职守,全力以赴,以最坚定的信念、最有力的举措,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二、要勇扛重担,做真力行、能奉献的冲锋员

坚守校内的后勤职工,要坚决树立战时思维,持续强化战斗作风,全面提升战斗力与执行力,坚守一线岗位,勇于担当负责,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将病毒拦在校园之外,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所有校外的后勤职工,要就地转为志愿者,向所在社区报到,在配合完成各项线上工作的同时,发扬后勤精神和作风,争做抗疫先锋和表率,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全省全市的疫情防疫贡献太原理工后勤力量。

三、要克服困难,做高质量、暖人心的的勤务员

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保障师生的生活为己任,在落实防疫责任的前提下,克服各种能想到的与想不到的困难,全力保障学校4万余名师生的餐饮服务、住宿服务、物业服务与能源保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有力、有爱、暖心、舒心的后勤保障。

四、要坚定信心,做正能量、懂科学的宣传员

全体后勤职工要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关注权威发布信息,坚持正确引导舆论,宣传正确防护知识,坚定战疫必胜信心,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营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舆论氛围,汇聚精气神,努力维护学校和社会大局稳定。

“战疫”终将胜利,我们一定会赢!

同志们,让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闻令而动,共克时艰,发扬后勤优良作风,践行后勤光荣使命,全面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我们坚信,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迎接我校120周年校庆,用优异的战疫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

2022年4月9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