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服务科研办实事 情系师生获锦旗
2021-07-19   作者:梁琴琴 摄影/王学斌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7月16日上午,我校电气与与动力工程学院马素霞教授带领团队一行4人,专程来到虎峪校区后勤楼,为后勤部门送来了一面写着“情系师生守初心,热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对后勤部门积极开展“为师生办实事”,解决热能馆基础设施问题表示感谢。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参加赠送仪式,并与马素霞教授一行进行座谈。

据了解,我校迎西校区热能馆由于基础设施老化,卫生间上下水管道严重漏水,吊顶塌陷、墙体腐蚀,几乎失去使用功能,给师生的科研与教学带来很大的困扰。后勤保障处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组织维修队伍,对卫生间进行了全面改造。为了不影响师生正常使用,施工人员每天在老师们下班后加班进行维修,并及时恢复现场,同时克服施工场地狭小、建筑材料运送不便等困难,顺利完成改造,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

马素霞教授对后勤部门“办实事、暖人心”、切实解决师生困难的具体举措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她感激地说,后勤部门领导与职工能够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及时解决师生的生活烦恼,既是对“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科学内涵的深刻把握,又为促进学校快速发展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表示,为师生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永无止境,后勤人会持续关注师生需求,建立“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台账,在知需求、找差距上着力,在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上使劲,为我校全体师生营造“学的安心、吃的开心、住的舒心”的良好校园生活氛围,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表示,后勤系统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工作、提升服务相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推进后勤改革发展相结合,以“实”字托底、“干”字为先,以学促干,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体现在为师生服务解难题上,切实转化为优质服务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改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还就进一步推进“为师生办实事”,解决热能馆电力容量不足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撰稿:梁琴琴

摄影:王学斌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