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吴斗庆副校长检查督导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
2020-09-25   作者:王学斌/摄影:王学斌   来源:信息科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上午,迎新工作刚刚结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带队深入后勤一线,检查督导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与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吴斗庆一行首先来到刚刚改造完成的迎西校区学生公寓5号楼,听取了公寓楼装修改造、智慧公寓建设、公寓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改造施工质量与学生住宿条件,对改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继续加强新改造公寓楼宇的设施维护与卫生保洁消毒力度,积极改善硬件条件,创造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在附属小学和北区、中区幼儿园,吴斗庆深入校园内的临时隔离处置室、心理咨询室等重点环节,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并走进正在授课的小学课堂、幼儿园教室,现场了解教育教学情况,与正在上课的朋友们亲密互动。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让孩子们跑起来”重要指示精神,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

在动力保障中心,吴斗庆实地查看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试点、能源管理指挥控制中心与风光互补新能源利用示范点的建设情况,询问了智慧照明、智能计量、一户一表等项目的实施进度,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能源资源智慧供应体系的建设情况,吴斗庆要求,要进一步加快能源资源智慧供应体系建设的步伐,加大投入力度,以科技创新加速推进学校能源改革。

正值学生午餐时间,吴斗庆一行走进虎峪校区碧园餐厅与体育主题餐厅,与就餐同学进行亲切交谈,询问饭菜价格与口味,认真查看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各窗口的饭菜品、价格与运营状况,并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抓好食品原材料供应与稳定食堂饭菜价格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

吴斗庆强调,随着新学期开学与新生入学,学校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后勤保障责任重大,后勤部门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作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服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三是要继续深化后勤改革,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撰稿:王学斌

摄影:王学斌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