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持续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19-12-31   作者:郭微 摄影/郭微、王学斌   来源:办公室   点击次数:

12月30日,副校长吴斗庆深入后勤保障各部门检查指导安全工作,重点检查后勤各部门岁末年初各项安全举措落实情况及寒冬供暖情况,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贺光明、张文基、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曾尚勇及相关人员等陪同检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1524A

迎着凛冽的寒风,吴斗庆一行带着后勤人的温暖,首先走进虎峪校区新改造的留学生5号公寓楼。吴斗庆与今年新入校的留学生亲切交谈,亲切询问生活习惯不习惯,查看宿舍暖气热不热,了解厨房用电安全不安全、检查监控安装到不到位,并细心叮嘱公寓管理人员,在为留学生送去温暖和关心的同时,还要严格宿舍安全管理,强化留学生安全意识,规范留学生安全住宿行为,严把宿舍安全关,严守安全底线。之后,吴斗庆一行依次察看了碧园学生餐厅后厨、8号和6号老旧公寓楼、梅花教室、致远教学楼等重点区域,对各项安全举措和供暖保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

1863A

吴斗庆指出,后勤保障安全工作涉及师生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点多面广,后勤保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坚持预防为主关口前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吴斗庆强调,“两节”及寒假临近,后勤各单位在保障后勤服务假期不断档的同时,要保证安全工作不松懈,切实做好“两节”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确保“两节”及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12月31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带领督查科、信息科、动力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明向校区、榆次校区后勤各单位进行安全检查,饮食、公寓、物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C69C

检查组一行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落实为目标,严格按照后勤安全专题会议精神,详细检查了榆次家属区、学生澡堂、信息学院楼、科技楼、职工公寓、学生食堂等区域,重点检查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电、电梯安全、澡堂水温等师生关注的问题与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登记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逐条进行整改落实。


撰稿:郭微 摄影:郭微、王学斌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