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山西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2019-11-22   作者:王学斌 摄影:刘嘉豪、鲁晋、李彩凤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11月22日,受山西省教育厅委托,以太原师范学院后勤处处长孙建清为组长的山西省高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对后勤相关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指导,并在明向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与检查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贺光明、张文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富强主持。

194AE

吴斗庆代表学校致辞,对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与后勤改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FAE6

贺光明、张文基分别就食品安全管理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食品、公寓安全管理方面的制度建设、经费投入、管理办法、具体措施等情况,总结工作经验与特色亮点,分析实际工作中的困难与解决思路。

67B9E

随后,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填写调研调查表等方式,了解学校后勤安全管理情况,并分组实地查看了明向校区清韵轩餐厅与公寓9、10、21号楼,对食品安全与公寓安全管理进行全面检查。

617F6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孙建清、副组长武建平、黄永胜代表检查组,对我校食品安全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高度重视后勤安全管理工作,学校食品与公寓安全管理工作传承有高度、制度有维度、运行有厚度、服务有温度、改革有深度,制度健全,执行到位,特色鲜明,亮点众多。检查组还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64FA6

张富强对检查组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围绕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安全责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吴斗庆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站位,完善防范体系,构建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同时将充分发挥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学习全国先进院校的经验,促进全省高校后勤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创建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据悉,本次检查由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由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山西省高校后勤服务中心实施,旨在切实加强我省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及学生公寓管理,有效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王学斌

摄影:刘嘉豪、鲁晋、李彩凤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