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吴斗庆副校长深入供暖一线检查部署冬季供暖工作
2019-11-11   作者:郭微、秦凯胜   来源:   点击次数:

11月7日,吴斗庆副校长深入供暖一线,检查部署2019年冬季供暖等后勤保障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副处长安俊生、张文基、动力保障中心副主任宋晓峰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秋叶飘零,初冬已至。供暖的温度、师生的生活,始终是后勤人心中的牵挂。供暖第一周,吴斗庆一行深入迎西校区、虎峪校区、长风小区、柏林校区、部分家属区等多个换热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今冬供暖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供暖参数,详细了解了各区供暖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精细化能源管理的各个细节,并对供暖一线员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慰问。

吴斗庆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去年供暖问题突出的西院14号住宅楼住户、长风小区住户、公寓10号楼学生住宿供暖末端、迎西校区民族餐厅等地,实地查看采取供暖管网改造、增加保温层等相关措施后的供暖质量提升情况,施工质量以及路面恢复情况。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吴斗庆对后勤保障今冬供暖工作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对动力保障各岗位职工为按时平稳供暖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冬季供暖工程关系师生冷暖,是当前首要的民生工作。后勤保障要增强为民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暖心为民的政治情怀,切实将师生的冷暖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主动沟通、主动服务、主动担当,克服一切困难,持续做好各项供暖工作,尽全力让每一位师生都温暖过冬。他强调,动力保障要再接再厉,高度关注天气温度变化,加强运行监控,科学动态调整供暖参数,并制定恶劣天气供暖专项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响应和处置能力。对出现的供暖问题,要反馈快速,对接顺畅,要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反复和师生沟通,实地解决问题,让师生感到“暖家”又“暖心”,切实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吴斗庆一行还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了检查部署,要求后勤保障各部门积极配合社区街办落实文明创城的各项要求,提高校园治理水平,助力太原市文明创城任务圆满完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