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保障处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2019-10-24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供暖作为冬季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也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我校供暖面积达到188.5万平方米,同时存在着太原校区管网老化情况严重、供暖效果不好等一系列严峻问题。后勤保障处为确保今年冬季供暖及时、安全、温暖,抢前抓早,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迎接新的供暖季。

副校长吴斗庆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多次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推进后勤改革的过程中把民生民心工程办实办好,充分让师生感受到后勤改革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并在年初提前制定了2019年度的供暖改造工程规划,投资200多万元,对太原校区部分地下管网、部分公寓楼、西家属院14号楼等供暖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目前,各项工程已基本收尾,将按时投入使用。

临近供暖,其它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全面开展之中。10月17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全处工作会;10月20日,后勤保障处召开供暖专项会议;对2019年年度供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强调,全后勤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一要做到管网维修改造到位;二要做到打压试水到位;三要做到与各热力公司沟通到位;四要做到人员保障到位;五要做到应急处置到位;全力保障本年度采暖季供暖工作的顺利实施。同时要努力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畅通与群众联系渠道,健全便民服务体系,公示片区负责人值班电话,“智慧后勤”报修服务平台与6014523全天候服务热线也将随时接收关于供暖问题的投诉与反馈,快速高效受理问题,及时派单督促落实各项报修工作,真正做到了解民意要实,解决民意要快。

后勤保障处、工程科、动力保障中心负责人多次深入一线,对各校区热力站进行察看,了解注水打压、管网运行、供热前准备情况,并深入各个管网施工现场,察看施工进度。

2E84C

据动力保障中心副主任宋晓峰介绍:作为供暖工作的主要部门,动力保障中心制定了分区分片责任管理办法,从10月9日起,已陆续对各校区供热管网进行注水打压,并于21日进入冷运行阶段,目前维修工程与准备工作进展顺利,各片区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检修供热设施,对注水打压后出现的管网破裂、漏水等现象进行抢修。从10月25日起,将根据热力公司的统筹与天气变化情况,按片区有序开始供暖工作。

26681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