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后勤系统党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30   作者:史晶/摄影:许璐   来源:后勤系统党委   点击次数:

按照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整体部署,后勤系统党委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第一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后勤部门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实抓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47FC

13DF2

9月19日至9月30日期间,后勤系统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党中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与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9月30日,后勤系统党委处级以上干部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罗社管、后勤系统处级以上干部与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与会党员针对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敢于刀刃向内,向自己开刀,对检视出的问题要从严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1265A

后勤系统各党支部聚焦主题教育主线,以灵活方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医院党支部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向党旗宣誓。聚焦主题,引导党员干部依赖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子弟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立“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饮食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为主线,将主题教育深入到群众中、运用到工作中。着力打造饮食品牌、特色服务,满足师生的就餐需求,得到了一致好评。

公寓中心党支部邀请后勤党委书记袁聆钊讲党课、观看模范先进事迹微视频;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发言;深入学生安全宣讲,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庄严承诺“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立足岗位,以生为本;创新奉献,筑梦前行”。

物业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物业服务中心实际情况,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7教育的实施方案》。

运输中心党支部、动力中心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深入实际工作中,全面提升全校师生的能源、运输服务品质。做到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随时解决问题、排查隐患。

中区幼儿园党支部、北区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以唱国歌、讲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

后勤机关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观看国家勋章授予者先进事迹微视频,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

2B981

后勤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后勤工作中担负使命,守住初心,牢记宗旨,坚定改革信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撰稿:史晶 摄影:许璐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