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报 >> 正文
太原市第一届“检察、安全、平安、温暖”篮球友谊联赛在我校举办
2018-11-12   作者:乔朝阳 摄影/乔朝阳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下午,太原市第一届“检察 安全 平安 温暖”篮球友谊联赛开幕式在我校虎峪校区训练馆举行。太原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波,太原市篮球协会主席、市体育局副局长裴红霞,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太原市安委会副主任、太原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剑明,太原市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伟等来宾,以及来自9个单位的职工篮球队队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开幕式。

      我校副校长吴斗庆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真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体育运动事业相关成就、教职工篮球协会情况等。他还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东道主,将持续做好一切保障服务工作,同时,他还预祝赛事圆满成功,希望参赛选手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更期待通过比赛,各兄弟单位能够共同谋发展,携手创辉煌。

      随后进行了揭幕战的比赛。本届赛事历时10余天,由太原市体育局指导、太原市篮球协会主办,我校作为协办单位,由后勤保障处具体负责。旨在通过篮球比赛的形式,丰富工作文化生活,同时增进各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


      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代表我校参赛。这支队伍成立20年来,长期坚持训练,并积极参加各种赛事,在多次举办的全省高校教职工篮球赛中,蝉联冠军头衔。他们在忙碌的教学、科研、行政工作之余,引领和活跃了我校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用亲身行动在印证我校广大师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健康文化和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