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的通知
2019-05-10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我校北区幼儿园、中区幼儿园的2019年秋季新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招生的具体情况通知如下,请各位适龄幼儿家长按照报名相关程序进行报名:

一、招生范围:

1. 太原理工大学事业编制职工二代、三代子女。

2. 太原理工大学非事业编教职工子女(有正式劳务合同)。

3. 太原理工大学在读博士、博士后子女。

二、招收对象: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身心健康(无慢性疾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三、招生安排:

1. 即日起至5月25日前携带相关资料到幼儿园进行报名登记。

2. 幼儿园对资料进行审核后,6月初将通知家长办理相关入园手续。

四、入园所需资料:

1. 请家长下载附件中的入园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由所在单位审核盖章。(双职工需双方单位盖章、三代由祖父母所在单位或离退休处盖章、在读博士生由就读学院盖章)

2. 准备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时准备复印件即可,办理入园手续时需携带原件):

(1)二代子女:家长工作证(双职工需要双方工作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2)三代子女: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本校工作证或退休证、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3)聘用教职工:家长工作证(无工作证需准备劳务合同)、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4)在读博士、博士后:家长在读证明、幼儿及其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

五、注意事项:

1. 如4~6岁有入园需求的幼儿也可在此时间内报名,报名要求同上。

2. 为保障教学资源的有效使用,请各位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登记,适龄儿童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报名与入园手续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3. 报名登记时家长来园进行即可,办理入园手续时必须携带幼儿。

六、招生咨询电话:

北区幼儿园: 6018190、6111030

中区幼儿园: 6010698、6011990




后勤保障处

2019年5月10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