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我校旧西高北高住户登记办理产权证的通知
2019-03-06   作者:住房科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各位旧西高、北高职工住户:

经我处多方协调,现我校旧西高、北高办理产权证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产权证已办理完成,现计划开始为住户办理不动产权证。因涉及的办理户数较多,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相关手续繁杂,请各位住户遵照时间安排,积极配合,以便尽快完成办理手续。

1、原有旧住房且旧住房曾经办理过产权的职工,请夫妻双方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结婚证复印件、夫妻双方户口本复印件各两份,与公证处联系先行办理旧房回购的相关委托公证书(费用自理)。

2、无旧房及已办理完公证的职工,请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结婚证、夫妻双方户口本复印件各两份,到虎峪校区后勤楼109室住房科进行登记,领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情况的证明”到配偶单位审核盖章(无单位的在社区盖章),并在登记截止日期前交回。

3、登记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4、注意事项:

①夫妻双方身份证分开复印,各自正反印在一张A4纸;

②结婚证有一本即可,名字页与照片页须印在一张A4纸;

③户口本夫妻双方都需要,各人首页与本人页同印一张A4纸;

④身份证及结婚证、户口本请核对名字、出生年月一致,不一致的请尽快到相关部门变更一致。




后勤保障处

2019年3月6日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