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党史学习教育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10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3月10日,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以及郑强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对在后勤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后勤保障处、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这个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坚持学史明理,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学史崇德,学习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要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殷切希望相结合,纵深推进后勤系统大转型、大改革,坚定走好以绿色节能、高效精干为导向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严格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进取伟力,奋力开启“十四五”后勤改革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