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后勤系统党委2015年5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时间:2015-05-1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后勤系统党委20155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教育安排表

 

周次

    

      

地点

522

(星期五)

 

 

 

 

 

 

12

    习近平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的讲话,深刻论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伟大意义,高度评价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作用,特别强调了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通过学习,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努力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的改革与实践。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的署名文章,回顾了中俄两国并肩战斗的历史,表达了共同维护二战胜利成果的坚定决心,展望了人类合作共赢的光明未来。通过学习,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理解从建立“反法西斯共同体”到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用超越文化、历史、社会制度及意识形态的差异的新思维,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共同捍卫人类和平。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

   ——习近平在出席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前夕发表的署名文章

 

                                                                              后勤系统党委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