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饮食中心党支部开展 “走进马克思书房 重温共产主义经典”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6月4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中心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马克思生平图片展示区、马克思著作藏书区、当代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区、习近平文献专区等。通过讲解员的详实解说和近距离接触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同感受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不平凡的一生,深刻领悟了马克思理论经久不衰、永葆青春的生命力。

来到马克思书房“党史公开课”展厅,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中心党员同志通过集体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片段,感受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仰,沉浸式身临其境地接受了党史教育,激发了爱国情感。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不虚此行,带给大家的是心灵洗礼和精神震撼。此次活动是饮食中心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切实感受马克思的坚定信仰、崇高理想和百折不挠的精神,从而更加自觉学习和坚持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