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动力中心党支部与物业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节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1-03-15  作者:王婷 摄影:陈永莉   浏览:

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推进校园环境建设,打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3月13日上午,动力中心党支部、物业中心党支部与绿色节能先锋队电力学院志愿者联合组织开展了“植树节学雷锋党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迎西校区、明向校区同时开展,志愿者们分为四组,拿起水桶与刷子,积极地投入到树木粉刷工作中。每位志愿者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呵护着校园里的每一棵树木,搅拌石灰,清理树枝,打圈粉刷,干劲十足,为树木穿上了崭新的白裙。志愿者们忘我地劳动着,忘记了挥动了多少次手臂,弯了多少次腰,尽管将石灰沾在手上、鞋上和衣服上,他们毫不介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完成了当日的树木粉刷任务,望着刷白整齐的树,虽然疲惫,但所有的志愿者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绿色节能先锋队的志愿者们还将学校里的广告牌、长椅都进行了保洁擦洗,用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