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福牛闹新春 萌娃展风采”——北区幼儿园迎新联欢活动

时间:2021-01-04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2020年12月30日,北区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福牛闹新春 萌娃展风采”的元旦联欢活动。

“冰糖葫芦儿,它竹签儿穿,象征着幸福和团圆”。小班幼儿和家长们欢聚一堂,一起举办“甜甜蜜蜜迎新年”的联欢会,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还制作了一串串糖葫芦,我们将我们的甜蜜,祝福都送给大家。

中班联欢会则以童话剧为特色,各班剧目别出心裁、精彩纷呈,仿佛把孩子们带入了童话世界。伴随着小主持人甜美稚嫩的声音,中班联欢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大胆表现、落落大方,每一位小朋友都变身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大班年级组最具传统韵味,举行了“中国年 中国风” 新春主题联欢会活动。孩子们舞台上自信勇敢,歌声嘹亮动人,舞姿娇俏可人,相声表演幽默风趣。

此次活动最大的惊喜就是杨园长和刘园长为全园小朋友送新年礼物了,精美的礼物,温暖的祝福,是老师们给予孩子们这一年快乐成长的肯定和寄予的希望。

刚刚过去的2020年,小朋友们收获了成长和进步,一张张见证喜悦和硕果的奖状颁发到孩子们的手里,我们真心为孩子们感到开心和激动,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在2021年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撰稿:胡颖慧、尚华、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