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春满三月百花香,暖心物业送祝福

——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3-03-10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浏览: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
在这春和景明、鸟语花香的美好时节里,
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

3月8日,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暖心驿站 暖心呵护——最美女神,三八节快乐”庆祝妇女节活动,带着诗意的芬芳、携着诚挚的祝福,暖遍了太理校园,暖进了广大女教职工的心里。

清晨,在明向、迎西、虎峪校区各活动服务点,饱含物业人贴心问候和祝福的礼品早已“整装待发”。当女教职工们踏入工作岗位的那一刻,物业人第一时间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为她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与欢乐,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不仅照亮了校园,也温暖了她们的心田。


同时,各服务点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小吃零食、水果、银耳粥、果茶等应季暖心饮品。闲暇之余,女教职工们细细品味着各色美食,三五成群,享受着欢欣愉悦的节日时光。

一份精美的礼品,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份美味的食物,一杯暖心的饮品,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春天,为广大女教职工们带去物业最贴心的服务与最温暖的祝福。

愿你笑靥常在,芳华永驻
愿你以兰心蕙质、钟灵毓秀之姿
以乘风破浪、蓬勃昂扬之志
永远熠熠生辉,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