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创先争优做楷模”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6  作者:运输服务中心   浏览: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运输服务中心文化,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职工风采,3月5日上午,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前往东湖醋园参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动。

东湖醋园是山西省第一家动态展示传统与现代老陈醋生产工艺流程和老陈醋历史文化内涵的公司化、工厂化博物馆。活动中,职工们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对该企业的文化讲解,大大增强了我们作为山西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运输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的荣誉感。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自的工作中,为中心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