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3-03-08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

春风拂面,杨柳生翠。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中心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中心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中心特举行“建功立业展风采 创先争优做先锋”为主题的“三八”系列健步行活动。

后勤系统党委书记、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贺光明,后勤保障处处长师红军带领中心40多名职工一起走出餐厅、走出办公室、走进大自然,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走在校园的美好春光里,大家纷纷感叹,我们总是因为日常的忙碌而忽略了身边美好的风景,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你追我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校园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师红军向中心的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饮食职工向善向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向心力和组织凝聚力。他号召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身各项工作中,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精益求精,助力后勤饮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持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