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后勤工会 >> 正文
后勤工会

致后勤系统广大女职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1-03-08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亲爱的后勤各条战线上的姐妹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广大为后勤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全体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女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向一直以来理解和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大责至简,大爱无言。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你们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巾帼不让须眉,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在校党政、后勤系统党委、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的坚强领导下,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始终坚守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作为。后勤机关战线的你们承担起全校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的重担;校医院战线的你们化身为白衣执甲无畏逆行的坚强战士;饮食战线的你们守护着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公寓战线的你们温暖着四万学子的平安之家;物业战线的你们撑开了校园防护的保护伞;动力战线的你们保障着疫情阻击战的大后方;运输战线的你们坚守着疫情防控的关键阵地;附属小学与北幼、中幼战线的你们用知识传递力量,用爱心诠释力量。你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这场大考中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师生满意的完美答卷。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勇立改革潮头,红颜更胜儿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后勤综合改革,为“三全育人”改革和后勤“五化”建设贡献了非凡力量。你们持续推进后勤保障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蹚出了一条后勤转型发展的改革新路,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后勤巾帼的智慧和力量。你们是后勤最靓丽的风景,在你们身上焕发着新时代女性最璀璨的光芒。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也是我校全面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和新的希望在召唤着我们、激励着我们、鼓舞着我们。后勤各条战线的全体女职工们要继续弘扬新时期后勤职业精神,展现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续写后勤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四力”“三牛”的奋斗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全新的姿态,迈向砥砺奋进的“十四五”;以“光阴荏苒,时不我待”的拼搏斗志,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女职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后勤系统党委  后勤工会

                                                                            后勤保障处  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