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全体职工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校师生中秋快乐

时间:2020-10-01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1年华诞之际,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后勤系统全体职工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校师生阖家幸福安康。

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后勤系统全体职工坚守工作岗位,献礼祖国71年华诞,积极营造节日氛围,为师生员工与莘莘学子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家的温暖。

节日前夕,饮食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四万余块独具学校特色的月饼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全校师生,用这样特别的方式,与师生共同欢度中秋。

9月30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专程来到学生公寓,为宗复学院的大一新生送上学校定制的专属月饼,每一个领到月饼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愉悦的笑容。

9月30日中午,副校长吴斗庆来到“传统佳节惠师生之‘欢乐中秋、情满校园’活动”现场,亲手为老师们送上特别的太理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舍不得吃!”“我必须忍住,不吃,留着。”手捧刚出炉的“太理月饼”,新生梁博涵说:“甜甜的月饼是太理暖暖的心啊!”

“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中秋节,虽然不能和家人相聚,这块专属月饼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 学校这一“暖心行动”让刚刚军训完的新生们激动不已。“这不仅仅是一个月饼,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

饮食服务中心职工自9月中旬就开始了月饼制作的准备工作,20余名厨师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制作了4万多块太理月饼。从原材料购买到月饼制作、包装的清洁卫生以及制作过程,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只为让全校师生吃得放心。月饼选用我校的校徽压模,实现了“太理定制”,为月饼注入了理工元素。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在学校各个楼宇与学校重点位置悬挂国旗,住宅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也在各家属区大门悬挂国旗,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气氛。

奋斗结硕果,再写新篇章。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迈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