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迎新保障 安全先行 后勤系统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18  作者:张玉   浏览:

2020级新生入学在即,为进一步排除后勤安全隐患,保障迎新期间校园安全,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9月17日,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校医院副院长魏雪鸿、后勤督查科科长郝建伟与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对后勤系统各部门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1ACCE

2699D

督导组一行深入学校各个餐厅、公寓、超市、澡堂、操场、学生活动中心等重点部位,针对食品卫生、设施设备运行、工程维护维修、校园卫生环境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并对操场南侧围栏、公寓楼应急点设置、校园绿化养护、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督导。

督导组每到一处,都认真了解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情况,要求各部门充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并按照要求与时间安排,对安全隐患限时整改,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建设平安校园。

在餐厅、超市,督导组对消毒、通风、食品采购票据、供餐流程、加工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各部门规范食堂餐供应,避免就餐者扎堆就餐,及时采取分流措施,切实维护好师生安全健康。督导组还对消毒水配比、消杀时间提出了专业指导建议。

张亚东对后勤各部门的迎新准备与安全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新生开学在即,后勤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细化管理措施,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1CAC8

19F5A

162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