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为饮食中心党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0-05-11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凝心聚力,同心战“疫”。为全力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防线,凝聚全体党员职工的战役力量,5月9日下午,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在饮食中心为全体党员和饮食中心各级管理骨干讲授题为《弘扬战“疫”精神,践行责任担当》的党课。

张亚东向党员干部详细讲授了疫情防控过路中所展示中国的担当,后勤系统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工作,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认识到位,服从统一部署;二要重视安全,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原则,坚决落实各项任务;三要做好个人防护。张亚东强调,各部门要管好“自家人”、守好“责任田”、织密“安全网”,答好“防疫卷”,为学校安全、师生健康做好保障。

党课结束后,后勤处副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贺光明就近两年饮食服务中心推进餐饮全面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张亚东充分肯定饮食服务中心的社会化改革成果,并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一线的党员同志和员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本次党课在全校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召开,起到了凝聚合力,提振士气的作用,为疫情防控工作和深化饮食改革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