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20-09-0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与后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连日来,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带队,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俊生、督查科科长郝建伟及督查科相关人员组成安全工作督查组,全面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9EA5

17BD5

20CEE

正值新学期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节点,督查组深入附属小学、幼儿园,对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对校园防疫物资储备情况、隔离留观场所设置、环境消杀情况等情况现场督导。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核对,细致询问,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隐患整改到位。督查组一行还对超市、浴室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亚东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校园安全,做到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杜绝松懈心态与麻痹思想,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