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党课辅导

时间:2018-06-15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6月15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在后勤楼一层会议室召开了题为“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党课辅导,由后勤党委书记袁聆钊同志主讲,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共20余人到场参会。

讲座上,袁聆钊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和“三项基础性工程”内容展开,他表示,在后勤系统范围内全面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十分必要的,不仅要在学习内容上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更要注重学习的转化,在日常工作中见真章。真正意义上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和育人体系、教学模式,转化为后勤全体员工勇担大任、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进一步为学校、后勤深化改革提供力量支撑。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历史责任,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我校 “双一流”建设和“1331”工程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