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后勤系统党委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06-22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6月22日上午,后勤系统党委在北区幼儿园多功能厅召开庆“七一”老党员座谈会。后勤系统党委委员、25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以及本年度已经退休和即将退休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袁聆钊主持。



座谈会上,袁聆钊转达了吴斗庆副校长对本次座谈会的高度重视和对所有党员同志的诚挚问候,对老党员同志多年来坚守岗位、兢兢业业、身先士卒为党、为学校及后勤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会上,袁聆钊向老党员同志介绍了新一任后勤领导班子情况以及后勤一年多来在社会化改革、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精细化管理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共同学习了党在新时代党建工作有关要求、制度等内容,他希望退休党员与原工作单位加强联系,为理工大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随后,老党员们相互交流,畅所欲言,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讲述了共产党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要时刻心系师生,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全体老党员表示:将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入党誓言,与时俱进,加强党性修养,继续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余热,努力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袁聆钊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后勤党委将继续关心和关注老党员,也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对学校以及后勤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