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务指南 >> 正文
党务指南

伟大真理永放光芒——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时间:2018-05-04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物业服务中心(邮电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直播。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习近平总书记铿锵话语在人民大会堂一次次回响,直抵人心,全体党员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颇深。


直播后,物业党支部随即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物业服务中心(邮电中心)党支部书记殷国庆主持。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通过今天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对马克思的最好纪念就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锲而不舍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开辟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让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马克思主义来源于实践,是实践经验的概括和总结,又反过来指导我们普通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改造世界,并在实践活动中得到检验和发展;它具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体现了科学理论的本质属性,开辟了认识真理的正确道路;它坚持实现人民解放、维护人民利益的政治立场,以实现人的自由、全面发展和全人类解放为己任,照亮了人类通向理想社会的康庄大道。


曾尚勇主任指出,物业服务中心(邮电中心)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马克思主义和党的宗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垂范,不仅要以服务保障,还要将育人理念贯穿在整个工作实践中。我们应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汲取精华作为我们的思想武器,在工作中运用马克思主义智慧,在服务中实践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做马克思主义的学习者、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