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党委网站!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党委首页 >> 后勤党委 >> 党委要闻 >> 正文
党委要闻

关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员令

时间:2022-04-09  作者:后勤党委   浏览:

各党支部、广大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已施行全封闭管理。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号召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后勤广大职工携手共进,党群同心筑防线、众志成城抗疫情,全力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现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动员令:

一、攻坚克难,亮明身份,坚决扛起防控责任

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从严从细落实重点环节的防控措施,从紧从实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在基层抗疫工作中亮明身份,彰显担当,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全力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二、保障民生,冲锋在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组织引导骨干力量为学校正常教学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疫情防控不动摇,服务保障不懈怠,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三、勇挑重担,下沉一线,争当党员先锋表率

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坚持靠前指挥、下沉一线,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广大党员要带头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和党员志愿服务,敢于作为、勇往无前,争当党员先锋表率。全体党员要带头强化防护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迅速形成人人争当战“疫”先锋、处处彰显党员担当的强大合力。

疫情见证初心,旗帜彰显担当。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争做党员先锋志愿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防控举措,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系统委员会

    2022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