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人-身边事 >> 正文
雷锋精神,与爱同行,运输服务中心收到外国语学院感谢信
2019-11-18   作者:运输服务中心   来源:运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11月1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老师黄铭凯代表学院来到运输服务中心,送来了火红的锦旗与充满感激之情的感谢信,以感谢司机李富馨师傅热心救助外国语学院张亚萍老师的感人事迹。

据了解,2019年10月1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张亚萍老师在乘坐运输服务中心班车中,突发疾病昏厥,意识丧失,面色苍白,情况十分危急。当班司机李富馨师傅发现情况后,立即根据应急预案,采取应急措施,第一时间迅速将车开往了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白求恩医院,并护送张老师进行救治。由于李师傅的及时护送,为医院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最终张老师脱离危险,目前已恢复健康。

黄铭凯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将锦旗送到李富馨师傅手中,并向运输服务中心与李富馨师傅表达深深的谢意。黄老师说,李富馨师傅在紧急关头所展现出来的同事情谊与关切之心,所彰显的热心助人与见义勇为的行为,值得表扬嘉奖,也值得全校同事学习!

运输服务中心主任韩强介绍,近年来运输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中心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打造“健康班车”服务品牌,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责任如山”的工作态度,以“确保师生平安,共建和谐校园”的工作理念,通过健康班车传递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社会正能量。今后,运输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以李富馨师生的先进事迹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各项运输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作,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