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身边人-身边事 >> 正文
贾建国同志被学校推荐为“山西好人”候选人
2018-11-16   作者:动力保障中心   来源:动力保障中心   点击次数:

      近日,在山西省高校工委组织开展的“山西好人”推荐活动中,后勤保障处动力保障中心的职工脱颖而出,被学校推荐为山西好人候选人。

      贾建国同志现任动力保障中心维修一队队长,参加工作40多年来,他始终奋斗在维修一线,凭着一种工匠精神和敬业态度,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孜孜以求,时时扎根维修现场,拼足干劲,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后勤维修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先后获得山西省直属学校“工友之星”、后勤系统“服务明星”、后勤系统“双十佳”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

     贾建国同志入选“山西好人”候选人,既是他本人的光荣,也是动力保障中心集体的荣耀。他表示,感谢学校、后勤保障处、中心的鼓励,今后一定继续再接再厉为师生家属提供更加快捷优质的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贾建国同志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作风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位同志认真学习。全体同志要以贾建国为榜样,学习他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拼搏,攻坚克难精神,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

     据悉,本次山西好人推荐活动旨在营造全校师生员工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深厚氛围,推选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的个人。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