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公寓: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
2022-05-31   作者:公寓服务中心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   点击次数:


担当战疫展巾帼风采,倾情奉献谱育人新篇。近日,我校后勤工作再传喜报。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山西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山西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山西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个人)和山西省五好家庭的决定》,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荣获“山西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9E5B7

公寓服务中心承担着我校4.4万余名学生的服务工作。现有职工77人,其中女职工63人,占职工总数的81%。中心一直秉承着“师生至上 卓越服务”的工作理念,锤炼了一去敢拼搏、勇担当、勤奉献、有爱心的女工队伍,为学校乃至山西省高校的后勤服务、三全育人以及抗击疫情贡献了强大的巾帼力量。

1F84A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公寓女工充分发挥“学生身边人”优势,以“楼长妈妈”为代表的管理团队,爱生如子,照顾、帮扶学生万余人;以“安全宣讲师”为代表的安全宣讲团,为校内外41000余名师生传递安全知识,为山西省公寓安全作出积极贡献;以“阳光服务团队”为代表的公寓人,全力建设“阳光工程”三全育人基地,创新探索“阳光生态圈”新模式。

党建引领,初心如磐。公寓女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设立“党员先锋岗”;挂牌3228间“党员宿舍”、“党员床铺”;成立“党史宣讲团”,践行“思政进公寓,安全住公寓,德育引公寓,服务惠师生”的多项举措,助力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柔肩担责,舍家为生。疫情防控期间,公寓女工封闭在校,与学生共渡难关;组织学校4次大型应急演练,建设观察隔离区5个,累计服务隔离师生3486人次;自行组织爱心晒被,让7556名学生返校拥有温暖被窝;精心制作疫情防控视频4个,为全国学生公寓返校提供了示范样本。飒爽英姿的公寓女工 ,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高校女工的别样风采。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荣誉既是肯定,更是责任,公寓服务中心女职工将继续用坚守与执着,诠释巾帼半边天的责任与担当;以专注和努力,展现太理后勤新时代女性的磅礴伟力。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