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
2020-12-15   作者:后勤保障处   来源:后勤保障处   点击次数:


12月12日,“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海南临高隆重召开,大会对教育后勤信息化工作中涌现出的成效卓著、提升明显的单位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本次评选共有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一直将后勤信息化建设,作为深化后勤改革、推进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经过探索实践,不断完善“统一设计、科学分析、精准实施、全力推广、流程再造”五步走、闭环化的建设模式,成功打造了“1+5+N”建设体系,围绕“管理、服务、节能、育人”四大板块,陆续上线了后勤智能收费、后勤人力资源、智慧公寓、智慧能源管理、智慧报修、服务监督、教室预约等十多项平台与应用,全面提高了后勤管理服务的层次与水平。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