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网欢迎您,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 ——北区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23-03-13   作者:撰稿/乔彦蕾 张崛嵘 摄影/张崛嵘 阎会萍   来源:北区幼儿园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倡导新时代育人理念,进一步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促进园所教育教学工作健康发展,3月10日下午,北区幼儿园开展了“让青春绽放师德之美”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白文芳园长对一线教师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教师们紧跟时代步伐,扮演好人生中的重要角色,把品德作为最高“颜值”,把涵养作为最好“妆容”,信守师德规范,履行自己的承诺,树立良好师德形象, 用心呵护每一位孩子,争做一名师德高尚、业务精湛、聪慧豁达、包容自信、正气充盈的幼儿教师。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海选,共有11名教师进入决赛。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演讲稿,述说了幼教人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老师们用生动的事例、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对“爱”与“被爱”的理解,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的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让我们领略了教师们别样的风采。

以园领导和年级组长组成的评委团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打分,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这次比赛,不仅使老师们的职业情感得到了净化和升华,也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师德在新时代被赋予新的意义,幼儿教育的道路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一起努力,做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幼儿教师。

撰稿:乔彦蕾 张崛嵘    

摄影:张崛嵘 阎会萍

推荐新闻
爱心家园:荣获首届“山西慈善奖—慈善行为楷模”
品牌建设结硕果 优质服务开新花
后勤保障处新春祝福
公寓安全教育系列宣传片——文明离校篇
CopyRight ©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网晋ICP证05000465号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18号